Beijing Normal U 还是Beijing Abnormal U?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我也统计学 于 2007-02-20, 08:58:44:

本人在插资料过程中 发现下面两篇文章(全部是2006年发表的):
蔡永红; 姜勤德;统计新方法在社会科学领域的应用。中国统计, 2006年 03期。(短文章〕
蔡永红; 姜勤德;统计在社会科学领域应用的新进展及反思。统计研究, 2006年 02期(长文章,教育科学十五规划重点课题CBA030044并受'高等学校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作用专项资金'资助)
蔡永红是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
姜勤德是国家统计局教育中心的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在读博士生。
我们不知道短文章来自长文章还是反过来。
长文章中的第一部分结构方程 第二部分多层线性和第三部分反思和短文章的三块看起来一样,例如长文结构方程部分的5段和短文第一部分的4段一样, 读者可以自己看。按照统计术语来说, 两文内容的差异没有达到显著性水平。
北京师范大学以'人师'和'示范'自居,该教授还竟然来自教育学院,真不知道他们那里的老师是怎么为人师的。至于统计局的姜博士生,怎么能以这么差的学术品质从事统计教育呢?回想前面那个猛发19篇内容几乎一样文章的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的钱附教授, 我们是否建议把他们的名字改为beijing abnormal University?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