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再来一个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青牛 于 2007-02-17, 15:35:59:

回答: The video you recommened is apparently orchestraed and not real 由 HunHunSheng 于 2007-02-17, 12:52:02:

三拳两脚的录像手头没有好的,不过这一个还不错,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Xy0T-o3qwC0/

可以承认其中有技巧。有人评论单脚的片段说陈小旺其实是三只脚,这话不假;至于十几个人一起上的片段,其实只要搞定第一个,所有人也就全完了。但这技巧也不是随便就能学会的。

上个帖子推荐的视频是晚年李经吾授徒的情景,不是街架,是在传授功夫或说技巧也可以,拍摄时角度诸方面选择不佳或有意保留。下面我再推荐一个,是网路上难得的详细讲解技巧的片段,虽然仍是师徒相授,不能满足HunHunSheng三拳两脚的要求,但如果你仔细分析其中内容,我想你得承认其讲解是遵循物理、生理规律的,是科学的、有用的,当然不可能是看了就能用得出来的。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UBTMzHsVros/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