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Schatten,丘-Wu,“月亮惹的祸”之恶搞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trus 于 2006-2-22, 18:40:23:

回答: 都是月亮惹的祸--黄 vs. Schatten 和 丘 vs. Wu 由 trus 于 2006-2-22, 18:37:20:


---
中秋之夜,高老庄。

八戒忙完了家务活,呆呆地坐在庭院里喝酒赏月。高小姐端了一盘月饼走了出来,问:“呆子,又想起哪个情人儿了?”

八戒喃喃地说:“其实,有一件事我一直想告诉你的……”高小姐醋意大发,这猪头,取经路上虽说花边新闻很多,但都是逢场作戏。他心中念念不忘的还是那个初恋情人嫦娥啊,但是这呆子打死也不承认,今晚趁着月色迷乱,一定要把他的故事套出来!

高小姐娇滴滴地说:“郎君,今晚花好月圆,嫦蛾姐姐在‘广寒宫’一定很寂寞吧?说一下你们以前的故事嘛,我不会介意的。”八戒长叹一声,说:“都是月亮惹的祸啊……”

高小姐妒火中烧,干笑着问:“后来呢?”

“那一天晚上,我们参加了王母娘娘开的‘蟠桃会’PARTY,”八戒喝了口酒,说:“一见到她,我就觉得这个女人不寻常啊!”“后来呢?后来呢!”八戒没有发觉高小姐的脸已经扭曲了。

“‘蟠桃会’后不久就是中秋,‘灵霄殿’那边提前发了月饼,那天晚上我喝多了,一切都乱了,后悔啊!”

高小姐咬牙切齿地问:“那……后来呢?”

“我承认都是月亮惹的祸啊!”八戒醉熏熏地说:“参加PARTY神仙驾来的云朵大量地泊在蟠桃园,把月光都遮住了。取月饼的时候,在黑暗中,一只白藕般的手按在了我的手上,是嫦娥……”

庭院里响起了一阵杀猪般的嚎叫……

八戒脸青嘴肿地,哭丧着脸说:“后来我就追了出去,在南天门把她截住了,我说‘嫦娥姐姐,你拿错了我那大份的月饼了’……”

八戒躺在地上哼哼,说:“还是个有钱人呢,住着‘广寒宫’那么大的别墅,还贪心俺老猪那份大月饼,最后还跑到玉帝老儿那边诬告我。夫人,今晚我是见了你端出来的月饼才想起这件事的。咦!你为什么揍我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