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听到的消息,汉芯一案已准备淡化处理,连陈进都不动。中国的现实让人绝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6-2-23, 13:40:48:

回答: 王阳元,严小浪之流,顶着巍巍乎“院士”,“专家组长” 的帽子, 由 秦州刺史 于 2006-2-23, 13:19:02:


上海市以安定上海的改革开放大好形势为由不同意暴光;上交大有校领导不愿丑闻外扬,想捂住盖子;陈进作假不是一个人,那些参加所谓流片,检测,封装的公司都有共同利益(还有那个黑幕重重的斯威特公司),都不愿暴露在阳光下。

这就是中国的现实,这么一个惊天巨骗案,内外勾结,侵吞国家资金的犯罪居然可能不了了之!只印证了我说过的一句话:中国实际上是鼓励,保护做假欺骗的。

国家上亿元的资金又打了水漂。可怜我父母亲在国内工作一辈子,拿几个微薄退休金艰难度日,而陈进这类骗子却风光得意,其奈如何!

大家有机会都回国去骗去捞吧,这国家是彻底烂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