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AUSTIN MOTO的朋友写点东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artist 于 2006-2-23, 12:21:02:

回答: 陈进自开的ENSOC公司执照 --- 铁证如山! 由 炎阳 于 2006-2-23, 10:38:04:


(ZT:)
。陈进的工作经历
我无法找到他的开始工作的时间,但如果以陈进92年(假设是秋季入学)去美国开始读硕士和博士开始推算,以四年拿下两个学位,陈进开始工作应是96年底,甚至97年初。 陈进回国时间大部分材料说是2000年,以00年中计算,基本上他在国外工作了3年半。[cchere.net 西西河 paomo]
其中先后服务过两个公司,一个是MOTO,另一个有ANALOG DEVICE说,有IBM说,有TI说,无法确认。头衔分别有两个,一个是高级主任工程师,我无法确定对应“主任”的是CHIEF还是STAFF,据我对国外公司的了解,即使是博士,也很难一两年内拿到senior staff egr or senior chief egr.所以个人猜测只是senior罢了,当然不排除特别牛的人升的很快的可能。另一个芯片设计经理不知道是project manager 还是 design manager,design mgr 应属于entry level manager, project manager 很多时候只表示项目负责人而已。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