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容暴民打砸抢滥杀无辜叫“迎合民意”?是“民主的表现”?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自如 于 2006-2-22, 14:50:00:

如果阳明大人要举牌子游行“拒绝现代化,支持愚昧”,虽然与“四个现代化”的口号相悖,但中国政府并不禁止,而阳大人正义凛然爱国主义的豪迈身影出现在各大电视节目和互联网上,为老百姓增加了许多茶余饭后的欢乐,那叫民主。可阳大人如果拿起刀子,朝着行人乱砍乱杀:“叫你们做洋奴,叫你们做走狗”,就算他身上挂着再大的“民主”招牌,也只好叫警察抓起来,判个十年八年不稀奇,大概还要让精神病医生来检查一下。

记得以前看李连杰的黄飞鸿2,里面的白莲教主装神弄鬼,教众愚昧无知,而清朝的官吏明着纠察暴乱,暗着勾结教徒,袭击领馆,当时受过义和团“爱国主义”教育的我,深感疑惑。后来了解到更多的历史真相,才明白义和团乃至“农民革命家”诸如张献忠之流是些什么样的人。对还没有独立判断能力的青少年洗脑,真是行之有效的办法。

爱国究竟是要爱什么?是要爱缠脚,爱愚昧吗?爱“在自己家里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吗?别忘了做为所欲为的梦不是你的专利。回到那个年代,阳大人走在街上,不定那时也给人抓去当洋鬼杀了呢。

民主,文明,现代化,爱国童智们是不需要的。

--- 真佩服发明“童智”谐音的那个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