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上来,说一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说了白说 于 2007-02-14, 14:03:54:

回答: 历史上死人最多的传染病是流感吗? 由 说了白说 于 2007-02-14, 10:00:44:

送交者: 方舟子 于 2007-02-14, 13:14:25:

回答: 天天看新语丝,支持你的工作,只是觉得在科学问题上要严谨,探讨探讨 由 说了白说 于 2007-02-14, 11:49:35:

把主持人的提问按到我头上,这叫严谨?虽然主持人的提问有可能有歧义,但是我的回答已经明明指出指的是某一次瘟疫,这还不够严谨?看你这一段时间以来不停地上窜下跳要来跟我吵架,
本来懒得理老中医。今天有空顺手逗逗你,瞧把你给兴奋的。


再次声明,我从不相信中医,也不喜欢中医。这里讨论的两个问题都跟中医无关。版主开始坚持自己的观点,然后说这个提的问题是“主持人不太严密的转述”,最后又干脆说是“主持人的提问”而非自己的提问。主持人一开始就说了,“方老师在访谈之前,给我们网友出了一些关于健康生活的问题,这些问题已经公布在我们TOM科技频道上,那么大家现在在参与我们访谈的同时,也可以通过Skype的方式介入,和方老师聊天,同时回答方老师所提的问题,回答正确的网友可以得到一份小礼物,这份礼物是由方老师提供的”。那些问题还在人家网上摆着呢(http://tech.tom.com/2007-02-11/04BI/25063530.html)。
在这种问题上喋喋不休实在没意思,多说几句是因为不欣赏这种推脱责任、用词尖酸的辩论方式。看了一下,你的回贴一点不比我少,还跟一帮人一唱一和,不知是谁更兴奋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