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阳啊,你的“国际社会”终于有反应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inku 于 2007-02-15, 06:19:01:

日本叫嚣:自卫队应以武力迫使中国再次冬眠
日本媒体援引日本对华关系与战略评估社关下海正文章说:中国在目前的间隔群岛问题上,出人意料的出现的蛮横态度。他们已经2次拒绝就次问题展开日中磋商。而早期中国领导人邓,曾经成若的20年以后在谈的伟大诺言,就此被忽视。这是中国背叛自己誓言的证据。

东方军事报道,关下海正称从FNN了报道得中国海军派遣新型F23T型护卫舰前往协助所谓“间隔群岛科学考察”事件,可以看出,中国的野心在今天的极端膨胀之下,以往中国领导人的诺言都是“可信程度”的笑话。在我前次驱赶了中国官方科学考察船之后,中国政府对此表示不满。而且在派遣到日本国实施访问的中国海军舰队中,失去了我们期盼见到的170宙斯盾级驱逐舰。而且中国国防长官声言要派遣 4艘F23T型护卫舰,再次协助科学考察。而中国与我国的“间隔群岛”问题谈判会商组目前处于搁置状态。中国人再一次拒绝了我们为了亲善目的主动谈判要求.

中国此次出人意外宣称:“钓鱼岛是中国主权领土,没有谈判的余地与必要”。而且随后中国在山东,辽宁增加了120枚弹道导弹的部署部队。这些导弹是经过改进的可以远达我国西部列岛周边,已经东京都附近。这是公开核威慑!

而首相昨天正式在议会宣称日本坚决不发展核武器,发展核武器是日本历史与明天都不能认可的行为。日本是目前世界上唯一遭受了核武器打击的国家。因此,日本国绝对不能发展这种导致人类灭绝的武器。

但是,中国以海军以及强大的战略火箭打击部队,蛮横要求我们交割我们的领土--间隔群岛这于中国表面上要与我们扩展亲善态度的表示全然相反。这是日本国绝对不能接受的。日本防卫省应该就此问题以武力质问中国军方。迫使其再一次进入冬眠期。

中国军事扩展是肯定。入侵现实也是明显的。而作为日本一贯盟国华盛顿当局对此却是十分默然。华盛顿外交局昨日宣称:日中之间的矛盾原没有到达冲突边缘。双方可以就很多问题进行和平有好的协商。但是,我们面对中国军-政联合的强大攻势,如何去实现现实意义的亲善与协商?我国主动在文化,教育领域对华亲善态度。加深日中两国民间交往亲善,这些努力今天看来十分渺茫。但是这些都是应该归属于中国的错误做法。
http://news.wenxuecity.com/messages/200702/news-gb2312-365964.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