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辉召集部分离休老同志到家里谈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大麻子 于 2007-02-13, 23:14:35:

昨天,李登辉召集部分离休老同志到家里谈话,陈水扁、吕秀莲、苏贞昌参加了谈话。李老尖锐地指出,现在已经不是反不反贪腐的问题,而是政权掌握在什么人手里、江山变不变颜色的问题。

柏村同志完全赞同登辉同志的精辟看法,他分析说,当前的群众运动,幕后一定有黑手,据我掌握的情况,有海外敌对势力介入。秀莲同志痛心的反思说,我这几年分管教育和宣传,没有抓好舆论的导向,让自由化泛滥,教训太深刻了。苏贞昌建议,蛇无头不行,要先打掉这股敌对势力的首脑。

登辉点名说,阿扁有什么建议吗?阿扁沉吟片刻,说,老施是拉大旗的,后台老板是小马。宋楚瑜是狗头军师。小马对我这个位子早就虎视耽耽了。我建议把它定为施、马、宋反革命集团,然后一网打尽如何?请登辉同志定吧。

登辉同志点燃一支台湾牌香烟,缓缓地说:打反革命集团,我们有经验。先成立专案组收集材料,必要时可以采取非常措施,先实行双规。

登辉同志回顾历史说,自从来到台湾,总裁算第一代领导核心,经国是第二代,我嘛算第三代,阿扁是第四代。流传有序,才名正言顺嘛。阿扁之后,老同志的意见是小苏上,大家要以他为新的领导核心,不要再争论了。

贞昌同志激动地表示:决不辜负老一辈的期望!自己的资历和学识都远远不够,别的不说,我看李老、郝老的几个子女都很优秀,下一步我要培养他们到政府承担重要的工作,毕竟,血浓于水,自己的后代还是靠得住啊。

贞昌同志提出,现在关键是要尽快结束广场上的动乱局面。我想了几条:一是宣布戒严,二是调台南的军队回来,三是在日民报上发表社论,给这场动乱定个调调。

登辉同志表示这几条都可行。社论的题目可以叫《事情正在起变化》。阿扁赞到,登辉老熟知中国历史,典故信手拈来,令人佩服。但目前的局势下,态度似乎应当更加鲜明才好,我建议叫作《旗帜鲜明地反对动乱》。大家听了都说好。

苏贞昌说这篇文章叫龙应台来写,她当过文化局长,又是女作家,德艺双馨。阿扁不以为然地说,这个女人早就投入小马的怀抱了,她怎么肯替我们写文章!登辉生气地说,她不写,就关起来,这种自由化的局面早就应当结束了!

登辉同志最后补充:“现在形势很有利,中国89六四的那些动乱暴乱分子头头们,现在都提高觉悟了。都懂得了人民要遵守宪法和法律,不可随意搞动乱,处心积虑颠覆合法民主政府被敌对势力利用的道理了。都纷纷表态支持我们要让这些被敌对势力利用的动乱分子在警方面前碰得头破血流了。水扁同志,你要再拿出几个国务机要费来,请他们多出来现身说法嘛。很有说服力的。报销不必担心。我太太曾文慧那里还有一打内裤发票,你可以拿到审计处去。

谈话在深夜结束。


坚决维护得来不易的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

在近日的抗议活动中,广大静坐人员,以各种形式表达自己的意愿,并表示要总统下台。

在静坐活动期间,也出现了一些不正常情况。极少数人借机制造谣言,指名攻击总统;甚至还有人喊出了打倒总统等反动口号;在个别地方发生了一些不法分子谩骂总统的严重事件。

考虑到民众的心情,对于静坐人员感情激动时某些不妥当的言行,民进党采取了容忍和克制态度。 但是,在九日的静坐中,极少数别有用心的人继续利用民众的激愤心情,制造种种谣言,蛊惑人心,利用大喇叭污蔑、谩骂、攻击总统;并且四处串联,企图制造更大的事端。

这些事实表明,极少数人不是在进行和平的静坐活动,不是为了在台湾推进民主政治的进程,也不是有些不满发发牢骚。他们打着民主的旗号破坏民主,其目的是要搞散人心,捣乱全台。这是一场有计划的阴谋,是一次动乱,其实质是要从根本上否定民主,否定民进党!这是摆在全台人民面前的一场严重的政治斗争。

如果对这场动乱姑息纵容,听之任之,将会出现严重的混乱局面,全台人民,包括静坐群众所希望的政治民主,清正廉明,经济繁荣,反对腐败,都将化为泡影;甚至近五十年经济取得的巨大成果都可能丧失殆尽,台湾独立的宏伟愿望也难以实现。一个很有希望很有前途的台湾,将变为一个动乱不安的没有前途的台湾。

民进党和全台人民都要充分认识这场斗争的严重性,团结起来,旗帜鲜明地反对动乱,坚决维护得来不易的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维护宪法,维护民主和法制。对蓄意造谣进行诬陷者,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要保护国民上课学习,工作的正当权利。所有国民真诚地希望消除腐败,推进民主,这也是民进党和总统的要求,这些要求只能在总统的领导下,靠保持稳定来实现。

全台人民必须清醒地认识到,不坚决地制止这场动乱,将永无宁日。这场斗争事关台湾前途。民进党、广大党员、泛绿阵营、和全台人民要明辨是非,积极行动起来,为坚决、迅速地制止这场动乱而斗争!

现在广场上什么说法都有,但是没有提“反对民主”,“反腐败”只是一个幌子,他们支持民主,这和我们的民主是不同的,他们讲的是人民民主,是共产党那一套东西,是要把台湾变成共产党的附庸,我们有些同志认识不清,甚至参加进去,这样的人是怎么进我们党的?我看十几年最大的失误是教育,有人认为台湾独立是很遥远的事情,世界观,人生观发生了动摇,甚至被共产党的和谐思想俘虏,这样下去台湾独立事业谁来接班?我们在的时候还变不了,我们不在了,还能保证不变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