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一号,拜托你清醒一点,这和学校打群架不一样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07-02-12, 01:18:11:

回答: 还是挑选几个武术队的进国奥 由 老中一号 于 2007-02-12, 00:52:09:

学校里面打群架,凭借领头的几个在外面道上的地位,一般一碰面强弱分明,所以在学校里面打群架只要带好腿上阵踢几脚就可以了。这要遇到势均力敌的情况,大家伙就会说,不要打大了伤和气,他们俩个的事情让他们单挑解决
我当年上学的时候,三天两头看打架,两个当事人往往拉拉扯扯,打了半个小时还没有什么结果,占便宜的当然占便宜了,但也打累了,歇着了。有一次我们班上一个强人(不是什么学习好,而是混得很鸟)将另外一个人打了,后来那个人叫了社会上一个待业青年,拿了把刀趁课间操的时候砍了那个强人,也只是砍几刀胳膊,没有大出血,砍了之后那个青年立马逃跑,强人的死党在楼梯口吼了几句:操你妈B的。
前段时间看了看日本的K-1,觉得太Bloody,几年前的冠军号称"韩流大巨人"2.18米的崔洪万在比赛中被人家打断了腿后来送到医院里面感染而死。中国国奥小将这回被打地要比K-1里面挨揍要严重地多,郑涛被踢地完全可能导致将来伤残,在这种情况下,还是硬把这事儿扯到他们球技差,甚至喊出"送进煤气房"的疯话,我只能希望你是玩笑不小心弄大了。
By the way: 我相信郑涛将来一定比你有钱。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