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对肖传国的印象好了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说了白说 于 2007-02-12, 16:50:25:

不是搞老肖这行的,对他的印象主要来自于新语丝上的文章,感觉他就是那种不学无术、拉虎旗做大皮、吹牛不打草稿,又好抖狠的街头牛二。最近关于他的一些新闻多少改变了一些我对他的印象。

如HunHunSheng所说,老肖牛是吹大了点,现在看来还是有真本事的。再怎么说人家上了FOX News。我呆了上十年,在牛校差校都干过,身边的华人还没见哪个的科研成果被电视台报道过的,大不了上个校内的Newsletter或当地的小报。在国内那种环境,不吹牛也不行,不能全怪老肖。

老肖虽看起来粗俗,不上台面,但他是个敢想敢干的人物,我想这一点不知比那些在美国战战兢兢、养家糊口的华人强多少倍。因为和老婆离婚打官司,不好说是谁的错,旁人也没资格说三道四。老肖敢和warden打官司,那时他才到美国两三年。我相信99%的中国人都没这个胆。后来他又告长岛医院。我想很多中国人在这都能或多或少感受到歧视,不过背地里发发牢骚而已,有几个敢告自己的雇主的?再说了,“美国小医院都不要的无赖”,又到NYU这种比较入流的学校做faculty,不会真一无是处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