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也不甘后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JT 于 2007-02-10, 09:27:18:

回答: 中新社自己报道的,国奥痞子在英球场群殴,后续比赛被取消 由 炎阳 于 2007-02-09, 20:20:19:

国奥队冲突未了 国足又与哈萨克斯坦爆冲突

国奥队与英国女王公园巡游者队预备队在比赛中发生群殴事件还未解决,国足球员9日又在热身赛中与哈萨克斯坦球员发生冲突。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国足9日在苏州与哈萨克斯坦进行第二场热身赛,临完场前国足后卫杜震宇,和哈萨克斯坦一名球员发生摩擦,两人事后被齐齐被罚红牌出场,中国队最后以1:0取胜。

事发于赛事临完场,杜震宇与对方4号球员在争抢中发生摩擦,杜震宇在对手倒地的情况下,无意地一脚踩在对方头上,而后者起身后就一头撞向杜震宇的后脑,杜震宇也随即倒地,并由国足队医抬出场外治疗。最终,主裁判对两名球员各出示一张红牌,判罚出场。

由于国奥队刚发生群殴事件,国足教练也不敢怠慢,主教练朱广沪在事发时,一边大喊“不要动手”,一边示意国足队员一定要冷静。

另外,国奥与英冠球队昆士柏流浪(女王公园巡游者)发生球员冲突后,首度进行操练。国奥队仍然留在车路士(切尔西)的训练场地进行恢复性训练,由于郜林等七名球员提早回国,这日只有22名球员出席操练,大军连同热身及踢对抗赛练习两小时,之后返回酒店休息。

英国警方开始调查国奥队与昆士柏流浪两日前的冲突,五名警员到国奥队下塌的酒店,向部分球员问话及搜集证据。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