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队确实还是好孩子,街斗的经验比较差,说明平时打架不多,除了郜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阳明 于 2007-02-08, 09:30:38:

好孩子和老油子打假肯定是要吃亏的。

郑涛说是去劝架的,最后下巴粉碎性骨折。我相信要么是真的,要么郑涛这人平时挨打较少。为什么呢?打过群架的人都知道,劝架的往往是最黑的。两个人打架,最怕的就是挨劝架的黑手。我和人打架,只要有人来劝架,我会退几步,先打劝架的。劝架的黑啊!要么架住你,要么就直接黑手,一不注意,就被黑了。

郑涛一过去,就被5个人围了起来。很明显别人不要你来劝,所以要么直接动手,要么就走。郑涛被5人放倒,一顿乱脚,下巴完了。

那么我们来看郜林。郜林是第一个动手的。据说他不满对方犯规,就踢了对手一脚。

首先挨脚的那个根本就没啥事,因为他转头过来就把郜林抱了起来。这个事很明显就是,郜林根本就没用啥力去踢,纯粹就是报复。原因很简单,前两天就出了打架的事,所以这次不敢真打,就象报复一下了事。

可对方不这么想,直接就想废了郜林。这小子挨了一脚,没有还手和还脚。是抱起了郜林直接摔倒。要知道,打架靠的是速度和根劲,踢球和踢人也一样。力从脚下生。人一摔倒,失了根劲,就是个废人。接着一顿乱脚就能要了命。从后来抱摔的描述,很有中国式摔跤的精髓。

你看,郜林也摔倒了,可屁事没有,据说是小伤。这里就要说说倒地的自我保护了。郜林这小子应该是个油子。

两人打架,如果倒地,应该全身蜷起,护住双头,就地翻滚,然后伺机爬起。打群架时,爬起是不可能的,只能全身蜷起,双腿护档,肘护两肋,左右摆动护住肝肾,手护头及后脑。这样,只要不上大家伙,除了手腿骨折,还能留条性命,也出不了大伤。

相比之下,郜林就做的很好,郑涛就太幼稚了。

---------------------
京都球侠

这时,国奥队两名助理教练宿茂臻和区楚良走过来对队员们说道:“你们都闭嘴,打架已经错了,你们不去和对方打,对方怎么会打你?”“即使对方打了你,你也不能去还击别人,那是裁判的事情。”

队员们在听到教练们的训话后确实停止了骂声,但马上有直爽的队员反驳道,“宿导,区导,你们也看到了,是他们的队员打我们。难道有人打了你一记耳光,你还笑嘻嘻地跟人说‘不要紧不要紧’,那不是脑子有病嘛。”或许是没料到队员的情绪会如此对立,两位助教也有些火了,随后严厉地批评队员们的言行。

随后,不只一名队员和教练顶嘴,大家七嘴八舌地开始还击,“这种情况下能不打吗?我们也是有血有肉的人啊,他们踢球这么黑,裁判的哨子又这么偏,这种情况下谁能忍啊!”

“都说英国足球野蛮,这次总算是见识到了,真是野蛮到毫无人性。”队员们你一言我一言地检举着对手的不是,两位助教脸色都快发青了,最后还是贾秀全帮大家圆了场,把队员们都叫上了车。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