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不出所料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三江猛人 于 2007-02-06, 12:52:32:

回答: 新语丝社在美国的注册地点于昨天收到肖传国的律师派人送达的诉状 由 方舟子 于 2007-02-06, 10:43:46:

果然不出所料,肖传国和老裘他们是不会善罢甘休的。多年来,老裘为自己筹划外科接班院士花了多少精力,谋划了多少计策,“肖传国事件”发生太突然了,他们完全措手不及,打击还是很大的。肖传国本身一文不值,在国内,此种鼠辈比比皆是,关键是他的后台老板是裘法祖,以及其多年来形成的一派势力,能量惊人,在中国医学界独霸一方。方舟子要抢他们的码头,砸他的买卖,那后果可想而知。“肖传国事件”,我觉得将是方舟子和新语丝今后要面临的主要学术打假事件,这一事件对中国医学界会产生持久的影响。只要老裘还在同济坐第一把交椅,只要中国院士制度不改革,关于此事的斗争就不会结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