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临时行医执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ackbox 于 2007-02-06, 18:05:33:

回答: 昏教授真的是混教授,居然敢到美国来打官司 由 wenxiagong 于 2007-02-06, 17:58:30:

ZT:
肖传国出的第二个丑。他到处上贴,得了美国Michigan州的行医执照。好不得意。这事没有人知道,只有他自己上贴,给大家报告,才闹腾起来。肖原来自己上网吹解决了世界两大医学难题,给大家轰下去了:行医执照都没有。这下好,他得了执照要翻身得解放。

  可惜,好景不长,马上给人发现,原来肖传国得五个月的临时行医执照,而且需要在一个或者多个正规医生监督下才能行医(under the supervision of one or more fully licensed physicians)。

http://www.xys.org/xys/ebooks/others/science/dajia7/xiaochuanguo317.txt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