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国改革至今除了89年还没出现过重大挫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2-06, 00:49:26:

回答: 我不相信, 由 shine 于 2007-02-05, 21:47:33:

如果出现了怎样就不好说,到底89年的时候都是学生哄闹,下岗的少,贫富差距小,治安好,而且闹来闹去都是他们北京在折腾,本老中在上海巍然不动,天天啃寄托。现在要是来个经济上的重大挫折就难说了,现在的人哪有89年的时候那么淳朴听话,上海的治安都差了好多。

而且还有各种疫症传染病,类似沙士的毛病很可能爆发,当然这也不一定。上次沙士的时候他们有两个随子女移民的邻居都上飞机去澳洲、加拿大避风头了,但是他们没有签证,不能随时走,美领馆也不开。所以想先拿了绿卡,两边跑跑,中土国有什么风吹草动抬腿就能跑,这是个选择权的问题,他们未必要跑,但是有这个跑的选择总好过没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