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算不吃,饿肚子的也吃不到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2-05, 21:37:58:

回答: I am a strinhy person and hate throwing things away 由 HunHunSheng 于 2007-02-05, 18:50:54:

这是资本主义本质决定的,大萧条的时候就算有人饿肚子,牛奶生产过剩的地方也一样有人倒牛奶。鸡蛋的运输需要冷冻车辆、仓库,去非洲、中土国内陆的运费比鸡蛋本身价值还高。况且鸡蛋生产运输都是根据市场预测一早安排好的,你不吃他也运来了,不如买就快过期、大促销的鸡蛋就吃蛋白,反而减少食物浪费。

况且米国病了医疗费比鸡蛋费高多了,你要吃出高胆固醇,需要降胆固醇的药,generic Lipitor就要差不多2刀一粒,一个月就要60刀,你一盒12个鸡蛋才不过1刀多一点,扔了所有的蛋黄一个星期你都花不了1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