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国medicare不破产,天怒人怨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1-31, 22:56:12:

本老中岳父才收到7天住院账单,开刀切除直肠,小手术而已,麻醉师主刀的加起来不过是4500刀,非常便宜。但是住院费就要4万,Medical(医疗杂费)居然要10万,全部加起来16万刀!他自己给的呢?零,15万多都是medicare冤大头给了,还有些零星的都是supplemental insurance给光。

这16万都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咱们工作的给呀!他们这些用医疗系统最厉害的,就算扣除通胀,一辈子都没给医疗系统贡献过16万。医疗费用乱涨价,Medicare哪里经得起这些老而不翘的折腾,咱们老了用什么?所以本老中希望Medicare马上破产,来一次系统大清理,反正都是个大地雷,早爆好过晚爆。还有一波baby boomer要折腾这个系统呢,都折腾完蛋咱们自己付费管自己最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