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错了,许文胜是又一个丁小平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浪琴 于 2007-02-02, 05:50:07:

回答: 清华教授虽然可能比丁小平正规,但毕竟不如复旦的正点 由 浪琴 于 2007-02-02, 04:20:13:

许文胜,太极管理理论创建人、中国孙子兵法研究会理事、清华大学特聘教授等。 许教授是国际少有的新生代著名易学专家、中国传统文化和古科技研究者,在其职业生涯中同时从事着教育、咨询和理论研究工作。他秉承“用《易经》理论阐述管理内涵”的宗旨,以对《易经》20年的深入研究结合多年在企业管理方面的经验,成功建立了太极管理理论。 从2001年开始,许教授应邀在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 Purdue University、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长江商学院等高等学府讲授《太极管理》课程,至今已有近8万人聆听过他的课程或讲座,受到了众多知名企业家的极大认可。同时,许教授从2002年开始在国内外进行企业咨询活动,参与指导了上百家企业的管理改造与企业经营规划,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