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参加学术会议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orldbioforum 于 2007-01-27, 19:46:43:

当年上学时候,我有一个爱好,就是上课,什么课都上,这堂课结束了,下面我自己没有课,也没有找到更好的课,我就继续坐在教室里,听下一堂课。就像看电影。什么题材的都看。电影看完后,常常有点后悔,因为什么都没有学到,上课以后,总觉得自己又懂得多了一点。所以从来没有后悔过。

工作以后,白听课没有了,就变成了参加学术会议,公司只给几个会的经费,其它的会议,我就自己请假去,没钱注册,就偷偷的溜进去,所以学了很多知识。

有人问,你怎么知道那么多的会议呢? 我发现一个网站,有所有的有关医学的会议的资料,还可以相互交流,对喜欢学术会议的朋友,可能有帮助:

http://forum.worldbioforum.com/forums/default.aspx?GroupID=4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