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除了软件,芯片设计也是一流的。Intel曾经在印度有一个当时世界领先的项目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pple 于 2007-01-28, 19:54:19:

回答: I am not sure how advanced is their "科技能力" 由 Latino2 于 2007-01-28, 19:02:33:

好像是做4个核的处理器。这比中国强多了。一时间国际报道把印度的研发能力吹上了天。

不过这件事最后变成了印度的丑闻:因为大量印度Intel员工胡乱报销、严重违反财务制度,因此短期内被开掉几百人,这个项目也就黄了。你看,多么的“给脸不要脸”。要使在中国,绝对不会出现这种情况。这其实是一种“政治觉悟”,关键时候还是需要的。咱中国人讲究不能把连丢到国外去。:-)

(不过,陈进的汉芯也很不光彩。但这是内部的事情。家丑。咱中国人讲究家丑不外扬,关起门来打孩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