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红云到底是见过大世面的人,撒谎不脸红,有种的告CNN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enxiagong 于 2007-01-26, 19:27:35:

CNN在2007年1月23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大约在8:30至9点播放黄红云打细胞治疗瘫痪的专题,除了开始的几个镜头,我基本上看完了整个专题,确实没有看到有一个病人说有疗效的,那个打细胞过程中心跳骤停的病人更是意见多多。黄名医也荣上CNN镜头,面对记者不止一次狡辩“I never say the treatment can cure them“,如果黄名医认为CNN “制造谎言 ”,大可以去告CNN,何必在这里浪费时间?不过黄名医的英语虽然不那么流利,但是您一个一个词清楚地说出来的英语我还是能听懂的,我想任何看了CNN专题的人都不会搞错。
建议黄名医向CNN要一份专题的录像自己回家看看,事实就是事实,黄名医再狡辩也是没有用的。有种的告CNN去,如果能和CNN打打官司名气也许更大。不要动不动就说别人“制造谎言“,毕竟CNN放出来的东西不是仅仅给几个人看得,相信有不少人看过。谁要是有兴趣,也可以找CNN要分录像看看黄名医的表演。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