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看到最牛B的张大师语录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组胚 于 2007-01-23, 01:47:52:


什么是真理?对身体来说中医就是真理,做到这样已经尽善尽美了,再搞什么西医那一套就是谬误!

西药通过污染,给人类带来灾难!我们一定要提高警惕!

西药损害肝脏,病毒也损害肝脏,有何不同?答:病毒的存在是人的需要。

西医有什么?西药对人体有什么好处?不就是有毒吗?

疾病指标是西医骗人的把戏。

你们知道吗?当这些化合物溶解在水里的时候,酸根就游离出来,和盐酸一样。

对于身体来说,吃的(指前面所提的排泄物)都是食物,标准只有一个,知道是什么吗?营养。



有一次我去图书馆,发现了一本小册子,是本气功书。我一看这本书,才发现过去学的科学算什么科学,这本书才是科学,是科学的科学。高科技的高科技。
至于西方人的身体吗?那就不敢恭维了!表面上看,很健壮,那不过是个假象,早已经是百孔千疮。举一例,人口,生殖能力,下降啊,不得了哇。



我做了一个试验,让吃西药的病人在每平方米拉上一泡屎,到现在已经三年了,一棵草都没有长出来。吃中药的完全相反,青草长得更旺盛。

吃含盐酸药物的,骨质发脆,对造血功能也有影响。

人体的健康,必是人体的实践,健康的威胁在于:人代替人体的企图。

西医象个恶意网站,用治病来诱惑人,暗中给人体带来更多的问题。

西医教科书写的是满纸的荒唐言!




你还在相信推理呀?知道什么是信息时代吗?

逻辑害了多少人?是那么一丁点似是而非的所谓事实,而后就推理,推过来,推过去,把夫妻关系,推坏了,把忠臣推到了断头台,落到了法西斯那里,又推理,灾难啊!为什么?逻辑,是翻译名词,不是中国的,很值得怀疑.


精神病支持西医的观点,并不奇怪,他们在药物的控制下,没有创造性思维。


在猫的眼里,到处都是老鼠. 在狗的眼里,到处都是骨头.

肮脏龌龊的大鱼大肉,不属于贫人。贫时真美!那时,天是很蓝的,水是很清的。没钱就没事,有钱就有事,信不信?金钱占用人的时间,还占有人的心灵。那时的粮食!那时的蔬菜!那时的水果!那时的猪肉!今天,怎么能比?那时的人心!

更多张大师语录,请到baidu:
http://post.baidu.com/f?kz=165914240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