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老先生的确糊涂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ing_max 于 2007-01-20, 20:03:03:

回答: 新到资料中的这位"老教授"不是一般的糊涂啊! 由 kelediguo 于 2007-01-20, 17:47:32:

就说这一段吧,
"考前
辅导正是强化学生知识的机会,不是自欺欺人。其实,考试的目的就是让他们学
会知识"
他可能不知道很多所谓“考前辅导”其实是“漏题”。考试是要检测学生对整门课的掌握程度,而不是一张考卷可以涵盖的。考题是一种抽测的性质,事先的保密是很重要的。所以并不是象他所想表达的一样,不管用什么手段让学生掌握考题所考知识就达到目的了。
云飞扬先生说的没错。既然有“考前辅导”,平常为什么还要用功?学生所失去的不仅是一两门课没学好,而且会养成投机取巧,淡看诚信的习惯,这还不够严重吗?
老先生说的其他问题的确是问题,但跟云飞扬说的好像没什么关系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