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忆博客原文:无论俺们是否支持半个世纪前的那场红色革命,事实是必须得到尊重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阳明 于 2007-01-15, 13:45:47:

回答: 阿忆博客原文:但她竟然身高1米70,是大个子,发育得很早,不像同龄人。 由 阳明 于 2007-01-15, 13:11:06:

制作这期节目时,俺们紧急商量了一下,本着“真话可以暂时不说,但决不说假话”的一贯精神,决定哪些暂时不表,哪些予以播出,结果就是您在上面看到的那个视频链接。

杨小光采访还得知,刘胡兰不知为什么,在那万恶的旧社会,文水县也没什么补品,但她竟然身高1米70,是大个子,发育得很早,不像同龄人。这个信息固然是真,但像娱记的八卦,在节目时长很紧张的情况下,俺们决定不做播报。

首先必须指出的是,近年坊间一直有种谣传,说刘胡兰被铡之前,吓得尿了裤子,甚至还编造了各种版本的笑话。这简直是无耻谰言,不知是何居心,传播这样的谣言于己于历史有什么好处。

俺们犹豫了好一榛,最后认为,这个情节一下子难以让观众接受,会引起轩然大波,而且即使观众接受,审片主任也够呛能通过,于是决定缄默,以后再说吧。


果然是名鸡,不是娱乐八卦。牌坊也立了,婊子也做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