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老中见过他本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1-14, 23:18:50:

回答: 转贴一篇科大毕业的GG, 大家就当作消遣看看吧: 由 true 于 2007-01-14, 21:50:24:

这件事说到底是外遇太天真,海外老中们在这里混的都不是省油的灯,谁错谁对姑且不说,老中们不会嫌弃糟糠最大的原因在于这里的糟糠都有一定的赚钱能力,要不然一开始也不会娶。加州的房价没有双收入都别想,除非外遇家里有钱肯倒贴,要不然睡觉以外没有其他价值。

要是这个外遇是个电视台主持人,许戈辉那种,能给男人带来更大的利益,那么丢掉糟糠是值得滴。外遇是个20岁的小妹妹,每年省亲都能顺道玩几件,难道真的做运输大队长把她运过来,让她上学、找工作,重新培养,很可能本人没这个资质培养不好,即使培养成功了也可能就飞走了。

这个外遇也发昏,把孩子打掉就算了,现在两败俱伤,拖油瓶一个自己日后婚姻上也掉价了。男的也是,保险套都不舍得上,结果惹出一堆麻烦。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