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you are wrong, 黑人民权运动领袖争取平等权影响深远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ackbox 于 2007-01-12, 15:28:10:

回答: 亚裔受到尊敬,是自身努力的结果,跟黑人无关 由 Jingzhang2 于 2007-01-12, 15:06:24:

ZT:

尽管在今日的美国,种族问题离完全解决还远,但是回过头去看,在五、六十年代,当金博士为人的尊严和平等大声疾呼时,人们距离实现他们的梦想更是遥远。那时,黑人常常被剥夺受教育的权利,得不到尊敬,他们甚至连选举权也没有,而这一切都仅仅是因为种族的差别。金博士为改变这一社会不平等状况领导游行示威,发表演讲,把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金博士的民权活动以及他最终的被暗杀,让整个美国认识到:杰弗逊起草的独立宣言以及林肯废奴宣言中所宣扬的平等、自由,在美国还远没有得到完全实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