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忍同性恋之后的道德底线在哪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ztiger 于 2007-01-11, 23:10:09:

我有时会反省为什么自己赞成同性恋平权。我还不至于只是政治正确性,现在潮流这样大家都这么说所以我也得这么说,一般我的理由是那是他们的自由,不碍其他人什么事,有几个同性恋的朋友人都不错,人家无非就是喜欢另外一种爽法吗。不过电视里看到两男人那啥我是看不下去的,虽然我蛮喜欢看两累死亲昵。

我反省的是,那我反对乱伦和多妻制的根据是什么。假如当事人双方或多方出于自愿,似乎也不碍我啥事,那我凭啥反对?3代以上结婚就不是乱伦,难道2代和4代之间有条界,如果表兄妹保证不生然后自愿成亲?反多妻制是觉得那些女人被洗脑如果教育一下就会另有选择,那我也可以试试教育同性恋?我看道德就是那么回事,今天大家觉得这样明天觉得那样,昏昏我们要不支持多妻教回头随便都可以8228了,要是有办法不入回回又能娶4个老婆就好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