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海归, 当洋买办, 三个咸鸭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ssa 于 2007-01-11, 03:59:47:

俺见过比这更可笑的人。一北大海归,在上海给一跨国公司当洋买办。收入就不用说了。多年前在上海就买了车和别墅。在家乡也买了几套房子。在欧洲D国也有 house。可他到D国叙职时,要他老婆直接找到俺门上让俺给她找个学生宿舍住几个晚上。俺哪有那么大的本是?便如实相告。谁知他又生出一计,要和他老婆一起睡到俺那巴掌大的一间学生宿舍里。被俺以有违人伦拒绝了。他又向俺借俺的学生月票。他都那么有钱了,还贪这么点小钱。俺最后还是帮他们找了白住的地方。住了几天,临走时,他老婆拿出三个从国内带来没吃完的咸鸭蛋和几包过了期的方便面给俺做为答谢。被俺婉拒了。又有一次,他要俺替他到大使馆替他办回中国的签证,然后给他送到机场。这样他不用跑到市区的大使馆了。他就省了钱和时间了。俺又不是贱骨头,再说,半年前那三个咸鸭蛋还在俺眼前乱晃呢。俺当然没理那买办。所以,ap那样的人确实是有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