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美国联合航空将新开美中直飞航班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inku 于 2007-01-10, 21:00:58:

UAL Corp.旗下的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在激烈的四方竞争中最终胜出,将向中国提供新服务,并计划在今年春季开通每日往返华盛顿和北京的直航班机。

到中国的旅行需求快速增长,美国到中国的航班一般都利润丰厚,原因是除了游客外,还有大量的商务旅行者。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到来,预计乘客人数还将继续增长。

联合航空以地缘政治方面的理由要求开设这条航线,称两国首都间的航班将会加强双方的政治和经济联系。该公司还指出,华盛顿是最大的没有同中国开通直航的都市地区。

UAL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长谭凯翔(Glenn Tilton)在致员工的信中说,新航线填平了一个重要的服务鸿沟,将全球最大的经济体──美国──的首都同全球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中国──的首都联系到了一起。

CreditSights的分析师罗格•金(Roger King)说,总体而言,这条新航线的价值每年可达2.50亿美元,这些线路具有巨大的盈利空间。政府部门称,中美两国间的飞机乘客人数自2000年以来平均每年增长12.5%。

美国与中国间的航空服务受到了商定的航班数量的限制,美国今年仅获准新增一条每日飞往中国的新航线。AMR Corp.旗下的美利坚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大陆航空公司(Continental Airlines Inc.)、西北航空公司(Northwest Airlines Corp.)以及联合航空都向美国运输部(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提交了申请,运输部在周二宣布了初步决定。相关利益方可在14天内提交反对意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