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忘了自己是中国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第三个名字 于 2007-01-09, 14:50:10:

回答: Why people just got out of China more likely call others白痴 etc 由 low 于 2007-01-09, 14:42:11:

难道他们忘了自己是中国人?出去了就立刻划清界限,不管里面的人了。
不知道这些出去不想回来,还天天说国内坏话的人怎么想的。中国培养你出国(别说全是你自己的努力!别说你没上过国内的中学!)不是让你在外面数落中国的种种不好,是想你回来改进的!
再说了你在那里说有什么用呢?中国依然还是那么差。有本事回来拯救啊!
一个人是做不了什么,傻妞同学说,培养一个贵族要三代,国家各方面好起来也要几代人的积累,你没奉献精神,也别天天说毛病,不是不让你说,你在外面说了也没用!说说仅仅是图自己痛快?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