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热闹-----学习曹怀东 建设新武进---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rightsea 于 2007-01-07, 20:24:47:

去年6月12日下午,“学习曹怀东,建设新武进”座谈会在武进区南宅中学召开。会上,常州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沈瑞卿号召全区人民向曹怀东学习,学习他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勇攀高峰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推进两个率先、实现我区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的事业中去。

曹怀东,潘家镇南宅村人,旅美数学家,日前,他与朱熹平教授一起破解了国际数学界关注了上百年的七大难题之一——庞加莱猜想。沈瑞卿说,从曹怀东的成功中得到两点启发,一是一个人不管生活在哪里,无论生活的城市大与小,都要有一个远大的抱负;二是无论学习的环境好与坏,关键在于自己要有孜孜不倦的努力和顽强拼搏精神。曹怀东攻克一道世界难题的影响不仅仅是在学术界,他所展示的学术精神将成为激励武进加快发展的时代精神。他的成功,给新时期“武进精神”注入了新的内涵。武进的发展,需要曹怀东这样的人,需要曹怀东所展示的精神。沈瑞卿希望全区上下能积极投身到“学习曹怀东、建设新武进”的热潮中来,为武进争先进位、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