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cher不可能清楚击落他的飞行员是中国人还是俄国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借红灯 于 2007-01-08, 12:14:40:

回答: 嗯,中国人都是吹牛 由 借红灯 于 2007-01-08, 09:52:58:

他声称的只是他的飞机是飞过前面飞机碎片时引擎失灵而坠落的,这完全可能是后面飞机的射击击中他的引擎而造成的。他也无法排除这个可能。而中方有韩德彩飞机上的照相枪,又有被击落的飞机残骸可以做佐证(究竟是引擎吸入碎片还是被炮弹集中,这并不难调查),得出韩击落他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至于是韩击落还是俄国人击落的,这从王的回忆录已经可以看得很清楚了。在Fischer后面的米格机是白色涂装,显然是中国空军的飞机(苏联飞机在1952年后是迷彩涂装),这一点可以说是铁证如山。

另外,如果真的是苏联飞行员击落下来的,那中国空军敢去抢“老大哥”的战果?就当时的政治形势,显然是不可能的。

好色先生一开始以为美国飞机偷袭中国机场必定是对机场狂轰滥炸,地面人员屁滚尿流,躲之不及。可见唐先生对朝鲜空战毫无概念,以后也就只好闭上眼睛精神胜利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