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牛皮,还有什么不是牛皮?据中国青年报这篇轰炸大和岛的报道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7-01-05, 20:20:43:


中国25架螺旋桨飞机(8架轰炸机,16架活塞式歼击机)对美国30多架F-86喷气式飞机,战果7:1,中国大获全胜!(王天保击落击伤4架敌机,他的战友们打掉和打伤了3架敌机,而据报道,中国方面只有宋风声一架轰炸机被击落) --- 世界上有没有比这更大的牛皮?

老揍之类爱国白痴还在拼命为这白痴一样的捏造的“世界奇迹”辩护,死活要把这说成是有可能的 --- 其实,我党军史,党史上这类胡吹的“奇迹”太多,哪里辩护得过来。

要知道这是不是真的,只需查查美方的军事记录。我guatantee跟中国方面的吹嘘完全两回事。美方记录有信誉还是中方记录有信誉,不需多说了吧?

中宣部编这类“战绩”时,是把听众的智商估计为零的,而这是中国爱国者必需的素质:-P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