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it yourself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teven 于 2007-01-05, 18:03:00:

回答: 请问steven 由 揍汉奸 于 2007-01-05, 17:53:23:

卫转业 连俊涛 牛锐利 说道:
优良的装备,绝对的多数,敌人满以为击落王天保轻而易举。但他们的算盘打错了。只见王天保猛一蹬舵,将飞机的坡度增到最大,切半径紧紧咬住最后一架敌机。第一架敌机立即转弯前来解救,但无奈喷气机速度虽快,对付活塞式却因转弯半径太大,一时切不上来。利用这个时机,王天保迅速发射出一串炮弹,打得又一架敌机冒着黑烟而逃。

I don't know about this incident, and I am not here to judge the so call 战果. The description here doesn't make sense. That is all I want to say.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