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这些理科就别吵啦!老王的贡献是在文科领域,他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kipper3 于 2006-2-19, 23:59:42:

回答: 同学,王教授用的PostScript语言是他自己吗? 由 jhuang 于 2006-2-19, 23:07:07:

什么什么系统的价值也必须在文可范畴里衡量。这么说吧,根据本人的阅读,当年中关村起家的时候,领头的几家企业比如四通联想五的都是靠倒卖生存的(比如IBM-PC, 音响设备电子元件奈克运动鞋之五六),只有这个激光照排是真有点技术含量的东东。老王给广大有志于靠计算机技术赚钱德老中兄弟们树立了第一个活榜样,同时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报考计算机专业的兴趣,榜样的力量是无穷D!可以说没有这个激光照排,中关村就不会是以后的样子,好比没有当年的H-P硅谷的模样也会大大不同一样,而中关村又给以后各大城市发展科技企业提供了榜样。这就是老王作为一个科技人员的独特贡献,他靠没啥技术含量的技术做了别人没做过的大事情。很显然老共对这一点认识得一清二楚,葬礼的规格是高得不能再高了,我怀疑这条消息是不是真的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