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这个你馋不了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匆匆过客 于 2006-12-30, 17:43:18:

回答: 灰灰菜好吃, 但猪鼻孔, 枸杞芽更好吃。 由 Latino2 于 2006-12-30, 15:39:15:

虽然我不知猪鼻孔、野苋菜和苦菜花, 到了美国后才尝试了枸杞芽/叶,而马齿苋是并不很久以前从图片上认识的,可是因为我们有芦蒿和马兰头(排名不分先后),我的至爱们,我已不需要再寻找乐。

当然好奇心总是有的,所以每每也会去挖掘一些新的东西。这里超市平价卖的dandelion的叶子 - dandelion就是蒲公茵, 欧州人拿它的嫩茎叶作salad的 - 也有“苦得清香”的品质,现在可能是当造之时,可以拿来一试。 贵一点的有arugula.

不过这类东东,要在初春天里自己从野地里拾得的才最清香。唉,不知何时能回我那可爱的故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