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失踪美国登山者尸体在川西发现 (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atino2 于 2006-12-29, 09:25:15:

不过登山的危险比马拉松小得多
====================================

在四川省登山时失踪的两名美国登山者的发言人星期四(12月28日)证实,一个志愿救援组一天前在四川理塘县格聂山发现的一名登山遇难者,就是失踪的美国登山者兼摄影师查理·弗洛。

西雅图高山冒险旅游公司Mountain Madness的发言人表示,周三发现的遇难者尸体就是弗洛,但她没有提供进一步的资料。

但同时失踪的另一名美国登山者克瑞斯汀·博斯科夫仍未找到,估计已经遇难。

找到一具尸体

中国媒体报道说,四川省登山协会昨晚表示,弗洛的尸体是在格聂山海拔5300米处发现的,该遇难者上身大部分埋入雪中,只露出腿部在外。

四川省登山协会副秘书长高敏说,搜救人员在发现遇难者尸体时天色已晚,由于气温很低,而且缺乏专用器材,搜救人员只有先撤回海拔4300米的大本营。

据报道,四川登山协会在周四上午已派出5人搜救小组前往格聂山大本营,并带去专用工具,协助大本营的10名志愿救援人员确认遇难者身份。

两名美籍登山人士是从11月7日起失去与外界联络的。他们寄存在四川当地居民家中的行李,原先说定在11月24日取回,但是至今仍未有任何音讯。

失踪的美国登山人士为39岁的博斯科夫(女)与52岁的弗洛(男)。据弗勒本人的网站显示,他们两人都具有相当的登山经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