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你过上神仙般的生活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06-12-30, 10:39:02:

回答: 真的。照顾这5只羊比割草省点事,但比让别人来割草麻烦。 由 心下 于 2006-12-30, 09:47:08:

很多人(俺除外)最大的梦想就是拥有农场一样大的地方,养些马了羊了之类的动物,每天看着它们吃草,自己叼着烟袋,翘着二郎腿晒太阳。:)

但我对你主贴得疑问还是有解释的,草的确可以长得埋过牛羊的。我家第一年搬来单独的房子以后,后院高坡有一片阳光能晒到的地方,没有人管理,第一年我们都不知道应该在春天撒药防治它们疯长,平日也未怎么留心,结果到了八月,后面都已经齐腰高的草了!!太长自己也弄不了,只好花冤枉钱找人来割。因为这个不是每周的那种有规律的割草,老墨一来就狮子大开口,也没办法只好认宰,齐腰高再不割以后准会没过人了。

不过那也就是第一年,以后再也没长高过。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