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在硬件方面有一点点想法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离心力 于 2006-12-19, 12:14:36:

回答: so what is the new 计算机的设计蓝图? knows how to 舞青龙偃月刀? 由 steven 于 2006-12-19, 10:26:32:

我只是在硬件方面有一点点想法,还因为有光说不练的毛病没去做,期待着C∙J∙Davisson和L& #8729;H∙Germer呀。在心理学方面,我揭示了人在无意识和自遣意识之外的非自遣意识,非自遣意识不遵循同一律、矛盾律和排中律,而是遵循拓扑相似律、惯性律和周期律,在记忆方面,不再遵循分析记忆关系,而是遵循拓扑记忆关系。因此,只要用电子器件或光子器件模拟一下上述三个形象逻辑关系和一个记忆关系,再把与门、或门和非门电路,以及磁环组用一个全新的 dos系统统配起来,新的一代计算机就诞生了”。高人听后道:“这种简单的东西高中生就可以做,我的科研成果是编辑了电子门锁的程序,你行吗?”。我坦白道:“编辑这种‘高难度’的东西我怎么能胜任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