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83这样的美国愤青性福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看官 于 2006-12-19, 21:36:29:

回答: 为什么中国研制不出F-22这样的超隐身性能的飞机,愤青傻眼了 由 炎阳 于 2006-12-19, 20:59:23:

吃了精液沙律大菜,83自己的性能都超隐身乐,F-22算个鸟!


美国大学恶心恶作剧 精液倒入沙律酱成师生餐点 联合晚报

美国伊利诺州惠顿市一所高中惊传学生搞出极为恶心的恶作剧事件:把自己的精液洒在学校餐点的沙律酱中。

  一名学生在周三(13日)把自己的精液放入学生用餐区盛着沙律酱的盒子中。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在报道中没有说明学校如何发现这起事件,仅说到隔天校方才发现这起恶作剧,而犯案的学生也坦承不讳。

  据学校说,遭污染的沙律酱在周三的最后午餐用餐时段,与隔天的5个午餐时段内,被不知情的用餐者取用殆尽。

  当地警局接获校方报案后表示,虽然这起恶心事件并没有造成肉体伤害,但是,这种举动可能伤害到校内的师生,因此预料会以企图加重伤害罪逮捕恶作剧的学生。

  许多知道自己可能吃下精液的学生纷纷表示关切,因为这很可能让他们染上爱之病或是性病。所有学生于知道此事后,反应都是恶心想吐。高年级学生布莱恩说:“这所学校真是令人恶心”。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