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但是不能“服了算了”,应该趁他跑操的时候脚底下使个畔儿,然后迅速消失在人群中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pple 于 2006-12-17, 18:10:46:

回答: 这正象上大学的时候我的宿舍友在食堂和人家打架被人打了 由 HunHunSheng 于 2006-12-17, 12:46:44:

最好是在雨天,个头越大,摔得越狠,还能让他嘴巴啃点儿泥,而且还不伤牙。(如果伤了牙,估计这家伙会玩儿真格的,那你的同学就得小心了。倒不是怕被他爬起来追上,而是旁边一些多事儿的女同学可能尖叫,一叫你的同学可能就很难迅速消失了。而且有的女同学还会指认你的哥们儿。)

我比较奇怪的是,你当时就不担心你的同学听了你的建议,真的抄个菜刀去了,你不就成了教唆犯了?而且你的同学可能只用菜刀背儿砸一下那个大个子,不会把他一把结果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