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可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雅诗 于 2006-2-19, 12:02:01:

回答: 没有道理,人民日报评论员都署真名 由 mascle 于 2006-2-18, 14:56:02:

人家文章还没出来, 你就假定人家不会署真名? 何况,网上署真名假名批驳的,都有很多。署真名更有力些, 我敢赌一下,中青报那些文章都会署真名。

另外我感兴趣的是,张对袁文的观点如何?如果持肯定态度,那么什么也不用说了。如果持否定态度,又怎么解释他会对即将刊出的批驳文章正文不在意呢?

也许张只是对那个“组织起来”敏感吧。可是“组织起来写文章”在西方也很常见。我知道的就有一批计算理论学家最近组织起来反对一个有名的数学家的观点。

回头说袁文及冰\点。 我觉得袁文是非常不好,应该被批驳。袁并没有因言获罪,还是美美的过着平静的退休生活, 社会毕竟在进步着。冰\点内部整顿,乃报刊内部事务,或者说人家党内内部事务。编外人员和党外人士对其程序等的可能的不妥当发表意见当然可以,可是做义愤填膺状,就有些过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