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也是杜宪迷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liwei999999 于 2006-2-19, 09:04:34:

回答: 国内论坛上一个怀念杜宪的帖子 由 mascle 于 2006-2-19, 06:19:24:

怎么那个链接打不开?

当年的新闻联播总是老套子,三中全会指引下,工业怎样,农业怎样,最后才来点世界要闻。但一到时候,研究生院TV室还是挤满了人,有不少跟我一样,是冲着杜宪去的,怎样也看不够。有时镜头从杜宪转到新闻现场,心里就遗憾,觉得白耽误工夫。记得当年还有一个卢静,不如杜纤,但也很受看。

最后看到杜宪是6/4刚过,全身素装,在念一个稿子时(广东受灾什么的),声音哽咽,这种在亿万观众面前的自然流露岂止是勇敢,简直就是女神。代价是杜宪在她事业巅峰之时,从主播位置撤离,无数人惋惜怨恨。但也好,给人留下了一个不变的至善至美,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形象。

曾经用Google、百度搜索杜宪当年的照片和音影资料,竟不可得。才不到20年,影响了一代人的明星,连音影照片都了无踪迹,让人嗟叹。只是从百度的“杜宪吧”,可以看到一大批跟我一样的老杜宪迷。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