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故意减少加样量是什么意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fishman 于 2006-1-20, 13:22:12:

回答: 请教:丘小庆文章上的 SDS-PAG怎么回事? 由 红旗飘飘 于 2006-1-20, 06:29:21:

丘文中Figure 1 (c)SDS-PAGE(15%)中蛋白标准和样品量相仿,说明了加样量适中,如果你看仔细是可以看到杂带的,但是能说明问题了。难道要用银染不成?
蛋白电泳迁移受很多因素影响,不仅仅是alpha-helix这么简单;根据dnastar预测626氨基酸的colicin Ia分子量为69。4Kd,加上AgrD1为70。4Kd。与对应的蛋白标准67Kd没有什么问题。
你说的“别人在16%的 gel 上colicin Ia的位置明 显低于66Kd”请给出文章链接。有意思的是你声称 丘文提高SDS-PAGE的浓度(15%),可以 减少差别。那这16%的 gel的目的是什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