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无语 于 2006-1-20, 13:04:54:

回答: 请仔细、技术性地指出为什么你认为丘的蛋白肽是假药 由 桂铭 于 2006-1-20, 12:18:58:

是我失言,还没提药呢,当然谈不上是假药。我应该make my point clear: 丘的一套还只是实验中的model,拿到市场上去太草率了一点,实际上他也惹了一身骚。Any way, I should apologize to Qiu for groundless allegation. Thank you.

不过丘有没有拿制药的前景诱惑公司,未可知也。窃以为丘应先解决的deliver的问题,再行转让 (70Kd,不是那么容易) 但他的后续研究报告并没有表明这一点,倒是一个又一个的类似专利。 搞蛋白就有这点好处:我有产物,你能说我是假货吗?我认为搞一大堆蛋白来,不研究后续工作,在应用上毫无意义。所以他的东西不是导弹,只能是模型,不值得如此高的投入。 或转让之前讲明白他的发明与制药之间的距离,那么新泰克的钱即属风险投资,现在的局面他们也无话可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