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媒体叫嚣:我们把中国赶跑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jiliren 于 2006-12-16, 08:35:57:


最新的印度东方快讯刊发了一篇名为:我们把中国赶跑了。

文章称:中国没有抢夺在镶金机会的。我们获得了最大的成功,而中国人只能老老实实躲在家里“所谓韬光养晦”。我们现在可以为美国提供逼近中国的道路。

开拓打击边界的最佳途径。事实上依靠我们自己的力量,基本可以解决中国西藏问题。

锡金邦问题我们2003年正式解决了,中国当局最后一个被迫承认了我们的锡金邦。这是本世纪以来我们获得的又一次杰出胜利。但是它离开上一个胜利(50年代中印战争)。实在太遥远了。

目前我们的东部部队总兵力有7个现代化的“数字化”陆军师。装备有亚洲最先进的T80U型主战坦克。450辆。BPII型战车400辆。武装直升机AH1S124架。这样的强大的军队,面对可能是中国在西部仅有的1个野战集团军约20万人。

他们那些部队,作战士气低落,士兵与长官时常因为“金钱”而相互殴抖。他们没有先进的指挥通信系统。目前还是大多数依靠老式B88C型通用电台。

但是,我们国家的最新的武器已经可以开始部署在哪里,这对于震慑与打击中国部队,是起到了极大好处。目前,我国在于俄罗斯精密协商,商讨购买引进新型的导弹防御武器DO1M1。这是中国人拿不到的最新武器。

在东部地区,我们派驻了60架先进的Su30战斗机。120架SU27战斗机。这远比中国部署在云南的要多很多。

我们最大的优势在于我们有最强悍的国际武力同盟,美国,日本。都是完全支持与鼓励我们与中国这个落后世界100年的国家,做斗争。

目前日本在东海海域进行对华威逼胁迫政策。美国在逐步开始进入渗透南部海域。而我们首要的任务就是,逼迫中国最终将西藏分化出来。使他可以独立。因此,我们可以象在锡金那样,再一次进兵西藏。然后,在逼迫中国当局交出新疆。青海。随即我们进一步威逼截至到甘肃。

这样我们就可以完成我们国家的历史使命。建立大印度支那联帮。虽然中国军事庞大,但是,中国人目前十分惧怕战争。他们的后期领导人认为:钱是第一位的。而国家战略必需要让位给国家赚钱。

30年来中国军方武力建设退化程度已经达到了高潮。他们陆军至今还在使用前苏联制造的T55型坦克。空军除了少数部署在东部的经济要地的先进的战斗机以外,余下的依旧是老式的米格21系列。

在核武器部队方面,中国绝对不敢首先使用核武器即便是我们拿下了他的西南重要战略基地云南。他们也只能把部队转移。这主要归功于我们拥有强大的世界同盟。

完成大印度支那联盟以后,印度将是成为亚洲新的主导领导国家。我们届时也可一成为联合国第6大常理国。

接下来就是解决巴基斯坦问题。这个无赖国家是我们必须解决的目标。中国自然不敢真的出兵。他们害怕。因此,最终武力解决巴基斯坦问题。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