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点,慢点,我跟不上了,"如果n次试验得到正面则概率大于0", 听上去不是一个命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08 于 2006-12-17, 02:42:05:

回答: 如果n次试验得到正面则概率大于0;如果概率大于0则足够多次试验可以得到正面。 由 conner 于 2006-12-17, 00:21:46:

你好象是把同一句话换了一下顺序双说了一遍. 能不能请你用更清楚的语言叙述一下.

我先把我的语言理清楚一下。 

扔钢币,指一个特定事件,它出现两种结果的概率分别是P和(1-P),这里P大于0且小于1。

你认为这个P=0.5是个假定,我上面指出P不一定0.5, 只要是个0 到1 之间的数就行了. 我以为这是讨论这个问题的前提,不然我们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你说" 那个假设和要证明的是同一个命题", 到底是指哪个假设和哪个命题呢? 为什么等价.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