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VP参加ACM比赛的真实情况: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6-12-14, 23:20:26:

回答: “大四天才吴莹莹”的奇迹 ---- 原来又是一场弥天大谎 由 炎阳 于 2006-12-14, 20:19:34:

网友质疑

  北师大的银牌曾被追回。当时队员唐文斌的参赛是不合法的(ACM规定参赛者只能是大学生,而唐文斌当时是高三学生),所以他们队是以特别邀请队的形式参赛,不能进行排名。所以,银牌在颁出后又被追回。

  ●记者调查

记者在北师大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页查询到,2005年吴莹莹的队伍中,确实有一位叫唐文斌的队员,是北师大实习生,为绍兴一中高三学生。而根据ACM赛程规定,参赛者只能是大学生,按规定他的参赛是不合法的,这样的比赛成绩应该作废。

  昨日,当时任领队的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周浩他说,当时经过时任ACM亚洲区组委会主席黄金雄的特批,他们队是以特别邀请队的形式参赛。“他请示过,上面说这样的比赛成绩是有效的。”但成都赛区组委会似乎对这样的结果不满,因此在ICPC排名中没有北京师范大学排名。

  ACM官方网站主页上证实,当年中国赛区成都赛点成绩列表1到24名上没有北京师范大学队伍,北师大的三支队伍包括吴莹莹所在的“SHISHI队”排在未列出名次的名单中,这些队伍有数十个,均没有金奖银奖的显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