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一腿又有好文章怎么不贴过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6-12-11, 19:15:02:

看到你的两篇文章,从前以为自己遭遇的车祸最多,没想到老兄更具有传奇色彩。和你相比,我那点车祸小意思了,可惜以前贴的几个车祸帖子找不到了。
十年前我走背运的时候,三年连续碰了五次,其中“透透”三次。最绝的是有两次发生在农历新年,第二年春节又挂掉一辆车,连自己都觉得可笑。老朋友打电话来贺新年,听说我们大年初一又出车祸了,没有一个人肯相信。
我自己过错几次,最严重的一次在高速公路高架桥拐弯处心不在焉地撞墙了。那次兄弟比较露脸,洛杉矶出动的警车四辆,消防车两辆,救护车一辆,直升飞机一架。我的车子四轮朝天,自己被安全带吊住,没有安全带,我恐怕是空中飞人了。松安全带时手臂在前护住脑袋,被玻璃碴割伤。当时不觉得疼,进医院缝了15针。
一个月后,我开车经过,洋洋得意地指给孩子看:那一米多长的黑色擦痕就是老爸干的。
奇怪的是,往东搬迁20英里后,不再有大车祸了。我南北开车几万英里都没事儿。05年感恩节不小心轻轻顶人家一下,今年5月份被人顶一下,都是双方下车看看笑哈哈地拉到了。
我现在开车比较保守,没有很急的事情绝对不快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